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客戶分享

接軌數位時代-林德勝製罐機械

林德勝製罐機械名副其實主要產品為製罐技術的研發與創新,如同一般中小企業公司內部缺乏專業IT與資訊背景的人員,在資訊環境上的問題常常求助無門,經過采威國際的分析與建議後,林德勝製罐決定將Office365導入,沒想到此舉使得郵件、系統、視訊環境、管理等各方面的成效皆有明顯的提升,更協助系統效能的升級,大大的改善IT環境與營運的效能。

 以往林德勝製罐機械都以使用免費的信箱為主,不但單封信件收發信的容量有限制,常常還會因總容量不足必須經常刪除信件!自從使用了Office 365後,員工們立刻有感覺,50G的大容量,不但系統穩定,且沒有刪信的壓力,對於在外跑單的業務們來說反應更是良好,用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就能隨時瀏覽郵件,讓工作更為便利有效率。

董事長特助林雅蘭更表示:由於製罐的開發與設計常常需要提供客戶產品的構思或草圖,使用Office365大容量信箱,寄送一封超過10M的設計圖也簡單方便,不必再為了維護郵件伺服器而傷透腦筋;除此之外,使用專屬的企業郵件域名,大大地提升了我們的專業度以及客戶的信任度

使用Office365後,解決了林德勝製罐機械在資訊上長久以來的問題,簡單的操作方式,即便是一般的管理階層也能輕鬆使用,而且後台的管理介面簡潔方便,大幅縮短了新系統使用的適應期,更將因為操作失誤而衝擊業務運作的風險降到最低。

采威提供的是服務,而不只是買賣產品,以一般中小企業而言,大部分都是養不起IT人員的,員工多半是只會使用電腦文書處理的辦公人員,為了解決我們乏專業IT與資訊背景的人員的問題,我們選擇了采威,采威提供相當專業的技術及支援服務,徹底的解決我們在資訊上長久以來的問題,系統深入淺出、操作便易,合作過程溝通順暢、服務到位,讓我們順利串接數位資訊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