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簡介

采威國際資訊(ISCOM) 創立於2000年,是中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資訊服務標竿企業,秉持著「誠信、熱情、專業、永續」的企業精神,核心服務以雲端平台、5G技術、AI人工智慧與數據科技為主軸,應用於智慧城市、智慧製造、智慧安全與企業數位轉型等領域的發展與加值服務,目前客戶總數已超過5,000家。

2021年至2025年是采威數位轉型的重要期程,將以商模轉型與全面雲端化的業務策略,建立采威Cloud Mall的差異化競爭優勢,積極深化各產業價值鏈的聯網深度與廣度,更為往後進軍國際市場佈局關鍵技術,在這虛實整合的智慧時代,成為跨領域AI智能服務領導品牌。


秉持「以人為本、從心出發」的經營理念,人才培育是采威持續成長茁壯的基石!為提供員工更智慧化的舒適工作環境,激發更多元的創意和潛能,更投資9.5億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購地興建營運總部,透過新科技應用打造成為創新、節能的智慧建築,預計於2021年第四季興建完成。未來在營運總部二樓特別設置「新創育成中心」,提供進駐的新創公司對接資源,優先媒合采威國際資訊的客戶進行智慧場域服務驗證,加速生態圈建構與產業鏈延伸,為客戶開拓嶄新商機,積極創造無限可能。

獲獎殊榮

采威國際以專業獲得了多項殊榮和獎項,這是對采威持續追求卓越的肯定。我們會繼續不斷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經營理念

我們秉持誠信為根本,以熱情服務客戶,專業追求卓越,並致力於永續經營,共創未來。

誠信正直 締造永續成長動能

不僅止於重視顧客關係的經營,更對於社會環境、員工、股東及合作夥伴等負責,堅守任何一項承諾,踏實做好每一步規劃及服務,創造企業經營的永續發展。

熱情活潑 展望產業發展契機

召集勇於挑戰自我的優秀人才加入團隊,融合豐富的業界經驗,以熱情積極的態度打動每一位顧客,引領資訊產業的創新研發,創建整合新世代。

專業創新 釋放跨域整合能量

結合跨領域AI、5G及資訊服務等多項技術,達到開發、維運與營運管理一條龍整合型服務,提供多元而全面的專業解決方案,協助顧客突破困境,強化轉型競爭力。

數位科技的協作 與夥伴共同發展永續

我們追求在發展中兼顧環境與社會,並重視公司治理、經營長青為使命,與員工、客戶、供應商,一同邁向永續發展。

經營團隊

我們擁有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讓客戶信任並滿意。

董事長&總經理

采威國際董事長蕭哲君秉持著「紮實耕耘、不斷精進研發能量」的經營思維,成就采威國際有別於一般企業的策略佈局。

蕭哲君 總經理

經歷
  • 創立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資策會技術研究處專案經理、行銷經理
  • 中興大學大數據中心執行長
學歷
  • 國立交通大學資訊工程所 碩士
  •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 學士
傑出表現
  • 2023年擔任 新創總會數位轉型委員會主任委員
  • 2020年榮獲 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
  • 2018年榮獲 國立交通大學傑出系友
  • 2018年榮獲 中華民國第41屆創業楷模
  • 2017年榮獲 國立中興大學傑出系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