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客戶分享

采威國際營運總部形象短片

采威國際營運總部透過智能科技應用,打造成為創意、節能的智慧綠建築,預計將於2022年Q4正式啟用,總部內更特別設置「新創育成中心」,期許成為台灣智慧應用人才培育的重要推手,以智能服務締造輝煌AI新時代!

采威國際資訊營運總部,選定落腳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回首過去20年的篳路藍縷,一路不畏艱辛的走到現在的規模。2021年對采威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年,蕭董事長希望能給員工屬於采威人的家,同時也更進一步的深耕當地,持續努力讓企業得以永續發展,不僅讓員工有人性化、智能的工作環境,更重要的是也讓來到采威的客戶及朋友們,感受到采威國際資訊在資訊軟體業中的未來性、前瞻性及企圖心。

在今年邁入下一個里程碑,我們與券商簽訂輔導契約,預計於2021年公開發行與登錄興櫃,並在2022年轉上櫃,未來將積極進行跨域整合與併購,透過投資5G、AI與數據科技的新創公司,擴大生態圈與延伸產業鏈的價值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