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客戶分享

數位轉型-瑞典國寶烘焙坊

數位化應用的概念已經很普遍,但是對在地店家來說,要落實並不容易。「智慧轉型、數位行銷」是采威帶給瑞典國寶烘焙坊的一份禮物,讓我們有機會能透過網路接觸更多元的消費族群,這樣的經濟消費模式對「瑞典國寶烘焙坊」是很新的體驗與挑戰。早幾年,當我們面對數位時代消費型態,其實不了解該怎麼入門,趁著今年與線上點餐平台「快點點餐」合作,並擴大與采威的myCT平台有了合作機會,除了透過線上點餐提供外送服務,也加值應用多元支付及紅利點數來創造價值,讓我們才真正了解到數位轉型的重要與效益。

采威除了提供資訊服務,與店家接觸的招商和行銷推廣團隊也非常積極且專業,充滿活力與熱情提供全方位的協助,此外,采威更積極協助店家擴展新的管道,讓我們在中部地區電視平台也擁有新的曝光機會,也更成為采威myCT平台的特約店家,藉由整合行銷宣傳的模式,和更多在地店家聯合打團體戰,透過平台提升「瑞典國寶烘焙坊」知名度,讓消費者有更多機會看見在地的好店家。非常感謝采威協助我們完成初步數位轉型,我們也期待未來迎接智慧化應用的挑戰,創造新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