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客戶分享

贏在決策第一線!建置高效率的ERP、EIP系統,增進集團E化效能_富慶集團

當企業面臨日漸嚴峻的同質競爭、逐步攀升的管銷成本及愈發嚴苛的客戶要求,如何提升產業競爭力、嚴控組織內部成本同時強化員工作業效率等營運目標,我想藉由資訊化工具與系統輔助是一個可以被認可的方案。然而,一般企業可能不具備足夠的資訊人員,亦可能缺乏可通盤規劃系統整合與導入的關鍵角色,一如敝公司所遇到的困境一般。

因敝公司的產業領域涉足製造業及房產業,據點分部海峽兩岸,在面對各種老舊且缺乏整合性的資訊系統時,我們期望能有個具備高度客制化且能持續發展的資訊系統,它應當可涵蓋兩種產業的營運型態,可同時服務台灣及大陸的據點,更能透過內部自行維護來及時對應不同使用者需求;但公司實際上是缺乏足夠的軟體工程師,零散的人力無法負荷如此龐大的系統架構與開發,各據點所運行的系統難以整合。

采威國際資訊的專業與熱誠,就恰好滿足並完善地解決了敝公司的困擾,透過逐步對既有資訊系統的分析,重新地擬定整體系統框架,五年多以來敝公司資訊部與采威一起合作與成長,實現了我們對於資訊系統的期望:重新開發EIP系統用以界接各產業據點既有的ERP系統來滿足高層在行政管理與電子簽核的訴求、逐步規劃、開發並導入的新ERP系統則慢慢將老舊模組功能逐一汰換;啟用雲端虛擬化架構來服務兩岸據點,不再受限於大陸的網路封鎖或昂貴的數據專線。

隨著各期專案的進展如今已邁入第六期程,採用Boostrap前端框架與MVC架構的房產業ERP系統也逐步進入導入階段,敝人深信縱使產業變遷難料、資訊技術更迭快速,采威國際資訊的專精及務實都能帶給敝公司最優質的服務與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