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采威協助輕鬆導入國際SAP ERP

快速成長的中小企業而言,靈活、經濟的雲端  ERP 不只能簡化財務、生產、CRM 等流程,更是迎戰數位轉型的必要利器,采威位於台中,代理SAP Business ByDesign,是SAP推出面向成長型企業提供基於雲的企業資源規劃和業務管理軟體,包括從 ERP 到 CRM、採購及供應鏈管理的所有業務環節,提供高效率的整合。

SAP Business ByDesign單一平台的使用,介面簡單,簡化端到端流程,減少使用端重工作業,促進內部協作,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SAP Business ByDesign功能完整,將財務、CRM、SCM、MRP、生產、庫存等流程整合,安全的雲端整合,推動企業快速成長。SAP Business ByDesign內建百種分析報表,開箱即用,將分析能力深植於企業各流程,無須IT開發。

采威代理SAP Business ByDesign透過完整的需求訪談,提供最完善的解決方案,量身配置最合適的系統流程,且快速完成系統建置,協助企業快速上線並快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