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有效資安防禦,采威國際這麼做!!!

   資安是新科技時代每個人、企業、學校到政府單位皆會遇到的問題,資訊外洩會導致企業體的經濟損失,若政府有資料外洩的問題更會導致國安之威脅;如何有效的防禦,位於台中的采威國際資訊有限公司與創泓科技舉辦合縱連橫資安防禦研討會,共同探討強化企業資安整體防禦。

    傳統安全設備提供深度檢測和網絡流量分析功能,但它們受設計限制無法高速解密SSL流量。采威國際主推的A10 Thunder SSLi軟體中具備的SSL Insight功能,可以為傳統安全設備卸載加解密這類CPU密集型任務的壓力,可明顯提升應用性能。

    采威國際主推之Tenable 弱點風險管理,可以進行高速探索、系統設定稽核、資產剖析、敏感性資料探索、修補程式管理整合和漏洞分析。Tenable 的漏洞研究團隊準確的依據環境需求,提供不斷更新的資料庫 (plugins),目前已支援超過 59,000 個漏洞和系統設定檢查。透過弱點掃描服務,提供性部署、掃描和報告,並可整合修補程式管理系統,提供尚未安裝的修補程式清單有效降低網路威脅及漏洞,以強化公司資安的防護機制。

    采威國際對於新世代流量管控,觀點從內網對Internet流量執行,由內到外的管控稽核為應用基礎,有效地整合應用程式識別、頻寬管理、流量限額、身份驗證及網路行為紀錄等分析管理功能,藉由網頁式操作介面而將系統設定與統計分析數據報表融合為一,采威資訊提供網路管理師精細且透明的應用流量往來資訊,不僅可協助執行個資法案中對於上網行為的紀錄要求, 更能將網路資源有效分配在與企業營運關鍵的核心服務,並與其他主管由外到內的資安設備協同整合資訊,強化安全及提升企業網路服務效率,客製化服務,使得繁瑣的管理工作一次獲得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