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狂賀! 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蕭哲君 董事長 榮獲 「國立中興大學-第24屆傑出校友」殊榮

 

    今日(10/31)采威的大家長 蕭哲君 董事長 邀親友一同出席 「國立中興大學校慶暨傑出校友第24屆表揚典禮」,由中興大學校長 薛富盛 勉勵致詞開啟典禮序幕,接著由現任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 同時也是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期許與鼓勵,在創校101週年慶生儀式後,由校長與蔡理事長聯合頒發「第24屆傑出校友獎牌與獎座」特此殊榮。
    

 

    蕭哲君 董事長 今日榮獲 「國立中興大學-第24屆傑出校友」 亦為 「國立中興大學 應用數學系-第二屆傑出系友」,至今仍自我期許企業家當「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企業不只是提供就業機會的地方,實踐社會責任,飲水思源回饋母校,並連結其他校友的企業資源及推動產業合作,協助母校一同轉動創新、突破、永續的巨輪推進母校邁向下一個百年大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