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采威國際資訊營運總部即將落腳台中水湳經貿園區

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自2000年創立至今已20個年頭,從成立之初的30多人,到現在已成長到185人,客戶數超過5,000家,核心服務以雲端平台、5G技術、AI與數據科技,應用於智慧城市、智慧製造、智慧安全與企業數位轉型等領域的發展與加值應用,秉持著「誠信、熱情、專業」的企業精神,成為中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資訊服務公司。2020年,帶領采威不斷成長與蛻變的董事長 蕭哲君 更榮獲「109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與「國立中興大學傑出校友」的殊榮!

采威的願景為「成為跨領域AI智能服務領導品牌」,我們在2020年邁入了下一個里程碑,與券商簽訂輔導契約,預計於2021年公開發行與登錄興櫃,並在2022年轉上櫃,未來將積極進行跨域整合與併購,透過投資5G、AI與數據科技的新創公司,擴大生態圈與延伸產業鏈的價值化。

「以人為本、從心出發」人才是采威成長茁壯的基石,為提供員工舒適的工作環境,激發創意和潛能,采威於2019年投資新台幣4億元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購地興建企業總部,將以新科技打造成為更智慧、節能的智慧建築,預計於2022年6月啟用。總部2樓特別設置「新創育成中心」,采威將協助進駐的新創公司對接資源優先媒合采威的客戶進行場域與服務驗證,加快孵化這些新創團隊,采威期許成為台灣智慧化應用人才培育的重要推手!

▲采威營運總部外觀示意圖。

▲采威國際資訊營運總部興建動土典禮,由董事長蕭哲君主持。

11月20日於臺中市水湳經貿園區舉辦營運總部興建動土典禮,儀式由采威國際資訊董事長蕭哲君主持,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總會長楊立昌、黃郁文建築師事務所建築師黃郁文、瑞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正岳、國立中興大學主任秘書林金賢及台中銀證券董事長葉秀惠、富邦綜合證券董事葉公亮、采威國際資訊董事張志宏與董事吳正同、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黃子評等各界貴賓到場參與動土儀式,共盼采威國際資訊引領產業創新與升級,以智能服務締造輝煌AI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