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狂賀! 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蕭哲君 董事長 榮獲109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殊榮

采威的大家長 蕭哲君 董事長於今日(12/2)在台北世貿展覽館榮獲109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這項象徵資通訊產業至高榮耀的「傑出資訊人才獎」是業界歷史悠久且最具代表性的獎項,更深受政府及業界肯定與重視。今日蕭哲君 董事長與其他9位優異的得獎者齊聚資訊月舞台,由行政院院長 蘇貞昌頒發「傑出資訊人才獎」專屬獎座及證書特此殊榮。

蕭哲君 董事長不僅帶領采威團隊成為中臺灣最具代表性的資訊服務公司,更榮獲國際科技大廠、政府機關、教育單位與市場肯定。面臨5G時代的來臨,蕭哲君 董事長引領采威同仁廣泛接觸其他行業的domain knowledge,不斷迎接新挑戰。在持續創新與努力下,采威也朝向更多元化與國際化發展,期待未來透過不同產業領域間的互動,更能帶動產業創新與升級,讓臺灣資訊科技產業充滿創意與活力,也讓在2020年邁向了下一個里程碑的采威呈現更精彩豐富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