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采威國際資訊贊助紙風車劇團「有愛無礙」紀念場演出,響應身障者地表最大規模移動!

12月19日晚間,紙風車劇團受邀至霧峰區的立法院中部辦公室民主草坪演出「巫頂環遊世界」,交通部部長林佳龍、立法委員何欣純、台中市議員李天生與采威國際資訊副總經理張芝菁等人都出席觀賞。本日「有愛無礙」紀念場是由立法院、台灣大台中發展協會、財團法人台灣青年基金會與臺中市有愛無礙關懷協會聯合主辦,采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協辦,今日除了出動22輛遊覽車帶身心障礙朋友出門,更邀請了許多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到場,同時開放民眾入場,現場約有4千名觀眾到場支持本趟真情之旅,一起環遊世界!

「有愛無礙 真情之旅」是由台中新亞裕旅行社張鼎盛總經理發起,因為家中有身心障礙的弟弟,張總經理深知身心障礙者走出家門不易,15年前發願要帶著身心障礙者與照顧者一同出遊,至今已累積超過2萬人次,促成身心障礙者「地表最大規模移動」。采威國際資訊董事長蕭哲君十分認同張總經理的理念,響應募款活動一同出車出力,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在今晚寫下充滿愛與感動的篇章。

(照片取自紙風車劇團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