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狂賀! 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蕭哲君董事長晉見 蔡英文總統,為資訊產業的社會貢獻備受肯定!

(照片來源:總統府)

蕭哲君 董事長於上個月獲行政院院長 蘇貞昌頒發「109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今日(1/11) 蔡英文總統接見獲獎資訊人才,並指出2年內將投入76億進行AI、物聯網、雲端服務及半導體設備等投資,期望未來科技實力能吸引更多國際大廠加碼投資台灣,顯見政府對台灣科技發展極具肯定與期待。

兼具超過5000家企業的豐富服務經驗與客戶售後維護的資訊服務基礎,采威國際董事長 蕭哲君秉持著「紮實耕耘、不斷精進研發能量」的經營思維,成就采威國際有別於一般企業的策略眼光,能夠順應市場的變動而調整經營方針,在創立最初以技術服務為經營導向,現今轉型以整合型服務為經營主軸。若沒有資訊界20年的實戰經驗,是無法具備科技趨勢的敏銳觀察力及準確掌握市場發展脈絡的洞察力。

采威國際持續深耕智慧城市、數位轉型、5G技術領域服務,今年將投資5G、AI與數據科技的新創公司,預計於2022年掛牌上櫃,未來將積極進行整合與併購,作為進軍國際市場的前期準備。具策略性的發展規劃,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市場創新而多元的產品服務,更期望成為台灣產業在大數據應用與數位轉型的重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