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采威國際與暨大附中、中臺科大簽署「就業力七年計畫」,加速培育年輕關鍵人才


今日(1月21日)采威國際與暨大附中、中臺科大簽署「就業力七年計畫」產學合作備忘錄,提供產學合作所需之資源,協助年輕學子增加就業能力、強化軟實力,達到一畢業即就業之能力。

蕭哲君 董事長 與暨大附中、中臺科大合作,將培育業界智慧醫療、AI人工智慧所需之人才,目的是希望藉此產學合作機會,讓學員透過實習體驗,發掘不足處並補足專業技能,累積實作經歷,讓學子在未來的就業擁有更多優勢及機會。

采威國際長年致力投入與各大專院校做產學合作,此一初衷是希望能協助年輕學子在學期間可勇於突破舒適圈,得以適應競爭激烈的就業環境,讓學子成為專業人才,小至為產業創造價值,大至為造福社會,達到一個良性就業循環。

此次攜手合作之業界成員:包含埔里基督教醫院、南投縣仁和長期照顧中心、南投縣草屯長期照顧中心、南投縣瑞保長期照顧中心、彰化市永祥資訊管理有限公司、台中市漢陞數位資訊工程有限公司、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兆迪聯智科技有限公司、德昌營建事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