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創趨勢】數位轉型第一步—2021年必知的雲端辦公大補帖

主辦單位承諾提供酒精消毒手部、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的措施,為參加者的報到狀況造冊記錄,並禁止體溫超過37.5者入場。

活動時間

2021-02-26(五) 14:00 ~ 16:30 (GMT+8)  加入行事曆

活動地點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2樓-企鵝館會議室(鴻海大樓2樓,台新銀行樓上)

活動介紹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在疫情尚未緩解之下,

身為企業主和創業家的您要如何在疫情下保護好員工?

數位轉型或是一種解決方法,

營運流程這個方面的轉型,主要是透過科技的應用,

來簡化組織的管理以及業務聯繫,讓流程變得更有效率。

那所謂的雲端辦公除了視訊會議之外究竟還包含甚麼?

本次活動邀請到台灣微軟的Ian經理以及采威國際

來為大家說明網路世代下的雲端辦公趨勢,由他們多年的經歷,

教企業用最簡單快速的方式導入雲端辦公室。

並以Microsoft 365為例,讓公司成員辦公上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創造友善的工作環境,讓員工的時間最大效益化。

另外也邀請到實際使用過 Microsoft 365的公司前來分享,

在過去所遇到的問題以及導入雲端辦公室之後的成效,

讓大家夠直接地從實際案例去了解在智慧化工具的幫助下,有效減少企業負擔的新革命。

※會後安排小組諮詢,如欲申請諮詢請先報名諮詢票並填妥問題。

活動大綱

14:00-14:10 Taiwan Startup Hub South 新創基地南部辦公室

14:10-14:50 疫情時代:雲端辦公與辦公新型態 (講者:台灣微軟)

14:50-15:30 Microsoft 365帶你將辦公室數位轉型(講者:采威國際)

15:30-16:00 導入雲端辦公經驗分享 (講者:待邀約)

16:00-16:30 Q&A交流+小組諮詢

※會後安排小組諮詢,如欲申請諮詢請先報名諮詢票並填妥問題。

合作廠商

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已成立20年,核心服務以雲端平台、5G技術、AI與數據科技,應用於智慧城市、智慧製造、智慧安全與企業數位轉型等領域的發展與加值應用,秉持著「誠信、熱情、專業」的企業精神,服務中小企業數已超過5,000家,更了解在地中小企業需求。

Microsoft

微軟的使命是賦能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每一個組織,都能實現更多、成就非凡。在以智慧雲與智慧端助力產業數位轉型的願景下,落地台灣31年的微軟,持續以新科技推動創新,建構創造經濟價值的夥伴生態系,幫助台灣產業成就非凡!

聯絡窗口

新創基地南部辦公室 07-3388618 / 330@careernet.org.tw、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本活動恪遵個人資料保護法及隱私權之保障,所有您所提供及填寫之資料,僅作為您向主辦單位申請服務之用,報名完成視同已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使用同意書:https://pse.is/39l9q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