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中臺科大與采威國際簽署「智慧醫療人才培育」產學合作,用策略聯盟持續深耕智慧醫療領域


今日(2月25日)采威國際與中臺科技大學簽署「智慧醫療人才培育」產學合作備忘錄,提供產學合作所需之資源,此次攜手合作之成員:包含宜寧高級中學、澄清綜合醫院中港分院、林新醫院、臺中榮民總醫院及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希冀藉此產學合作,強化高中職生專業職能及軟實力,促使他們更有信心與能力邁向醫事人員的夢想前進,采威國際用行動為學生創造職場競爭力,並落實「培育專業人才、穩定人才需求、回饋社會關懷」三贏目標。

新型冠狀肺炎蔓延全球,間接成了智慧醫療發展的加速器,智慧醫療的發展對各級醫療院所而言,不僅要將科技與醫療做結合,以維持高效率、高品質的醫療照護能量,更需專業人才輔以執行,才得以維繫整個醫療體系的運作,因此更突顯未來醫療人才與科技人才將有高度需求的趨勢。

采威國際 蕭哲君董事長早在新型冠狀肺炎蔓延前,就已開始佈局智慧醫療領域,在此同時,也發現若要擁有專業人才與有效接軌產業所需,達到學以致用的目標,必須持續深耕培育,進而開啟了采威國際培育高中職學生產學合作的道路。對學生而言,可協助高中職學生在就學時就清楚未來發展方向與就業志向,同時幫助他們提早培育進入職場所需之專業能力;對產業而言,可擁有專業人才,並減少邊做邊學的磨練期,進而為產業創造更高的專業價值。

長年投入產學合作,廣納新鮮人才,此舉對采威國際 蕭哲君董事長而言,他猶如職場父親,不論身處何地、身份為何,只要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都會盡其所能的培育在職生、招聘新鮮人、照顧職場員工,這不僅是身為企業家應盡的責任,更堅持為社會創造永續生活的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