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采威國際資訊響應「給孩子一個大未來」共好公益計畫,百位創業楷模樂捐4000份兒童雜誌!

今日(4月16日)采威國際 蕭哲君董事長受邀出席由《遠見》及「全國創新創業總會」共同發起的「給孩子一個大未來」共好公益行動成果分享會,新創總會總會長陳清港代表參與此行動的100位創業楷模,捐贈超過4,000份一年期的兒童雜誌給偏鄉學校,共有120,000位孩子受惠,展現新創楷模「共好、共創、共榮」的典範,教育部次長林騰蛟、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何晉滄及國家發展委員會前主委陳美伶也到場見證這項溫馨的成就,一同鼓舞下一代。

自2013年起,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與《未來兒童》、《未來少年》月刊合作發起【播下閱讀的種子:給孩子一個大未來】公益計畫,以關心教育為出發點,持續邀請關注閱讀教育推廣的企業一齊響應,以月刊贈閱的方式,將企業的關心送入校園,讓優質的兒童雜誌,長期陪伴孩子們度過閱讀的幸福時光,期許台灣的下一代,播下閱讀的種子,灌溉出一個更幸福的大未來。

蕭董事長認為在發展經濟及產業的同時,企業家需有永續經營的理念,結合ESG的利他思維與精神,以實際行動回饋並造福社會。在這樣的理念之下,力挺遠見雜誌「給孩子一個大未來」公益計畫,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將這份來自企業的愛反饋給鄉里,尤其是在城市邊緣、資源缺乏的學校,讓偏鄉的孩子們能透過閱讀與自主學習,看到和都會區孩子一樣寬廣的世界!

(照片來源:遠見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