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狂賀!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幸福職場」殊榮

2021年11月25日 采威國際獲得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肯定,榮獲「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幸福職場」殊榮!

由臺中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臺中市幸福職場頒獎典禮」為宣揚『勞資共好 秀出幸福』理念,藉由制度化評選及公開表揚模範企業的方式,推廣幸福職場的精神及理念。

采威身為一間幸福企業,一直堅信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產,對員工成長規劃格外重視。為了全方面照顧員工,采威除了優渥的薪獎福利外,同時提倡工作生活平衡,補助並鼓勵同仁成立運動社團、舉辦多元性員工娛樂活動;更設置多項專案獎金及公開頌獎表揚機制,創造員工榮譽感;除了年度KPI評核外,亦提供晉升考核制度,激勵員工專業化發展,並設立內外部教育訓練機制,培養同仁的專業能力。

未來,采威人即將擁有屬於自己的營運總部,我們將更加積極創造友善的職場環境,延續職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