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采威國際宣布將與甲骨文策略合作,加速帶動國內中小企業產業轉型!

采威國際(6868)於111年5月31日在台中新朗日匯與甲骨文共同舉辦策略合作記者會,現場邀請超過三十間中部地區企業企業主、專業經理人,共同見證雙方合作,也期待采威與甲骨文能夠替企業帶來更佳的解決方案。

采威國際在資訊服務業深耕20年以上,目前客戶數已超過5000家,也是全球國際軟體與雲端大廠最佳銷售與合作夥伴。一直以來,采威國際就專注於提供中小企業與隱形冠軍客製化的整合資訊系統,也因此非常深刻理解中小企業目前所面臨的問題與痛點。

↑由采威國際蕭哲君董事長(右)與甲骨文分公司總經理張永慶(左),簽訂策略聯盟合作。

↑現場雲集超過30間中小企業企業主,共同見證雙方合作。

針對未來佈局,采威國際蕭哲君董事長於會中提到:「隨著數位科技的蓬勃發展,采威國際身為台灣數位轉型的化育者,看到了國內各級產業的數位轉型需求,也了解到跨領域合作結盟和數位轉型及淨零轉型是未來產業成長之關鍵與挑戰」,同時現場展示采威近期投入大量研發人力的企業健檢、AI診斷與雲端SaaS服務平台,為中小企業數位化把脈與問診,提供一站式服務的解決方案。

甲骨文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永慶則提到:「采威國際與Oracle的企業結盟,雙方期許在雲端軟體服務、資料庫維運服務上都可以充分發揮彼此優勢與整合能量」。

未來,采威國際將會運用AI與雲端技術及甲骨文資料庫優勢發揮1+1>2優勢,為客戶打造轉型所需的AI顧問與一站式的雲端訂閱平台,協助國內產業全面數位轉型,加速帶動國內產業轉型並創造數位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