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賀!采威國際取得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雲端SaaS服務中介管理平台建置計畫』

 賀!采威國際取得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雲端SaaS服務中介管理平台建置計畫』
 

 

 

    雲端運算興起,采威國際由軟體開發公司逐步轉型為軟體服務營運商,面臨SaaS的整合、管理、與安全的瓶頸,因而提出一個Virtual Secured PaaS的開發計畫,研發較具彈性的營運平台,可以整合和管理異構SaaS產品、提供一致的資料交換模式,以及安全性更高的運行環境。本計畫目標擬整合管理異質SaaS產品,期能提出一致與高安全之雲端SaaS中介管理平台,此計畫極具競爭性與市場之價值。

 

 

 

 

    SBIR計畫就是「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mall 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它是經濟部為鼓勵國內中小企業加強創新技術或產品的研發,依據「經濟部協助產業創新活動補助及輔導辦法」所訂定的計畫,期望能以此協助國內中小企業創新研發,加速提升中小企業之產業競爭力,以迎接面臨之挑戰。

 

 

Here are approved fast online payday loans instant approval managers know not ille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