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賀!采威國際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聯手打造最佳IT學習環境!

賀!采威國際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聯手打造最佳IT學習環境!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於台中公益路上采威國際資訊總公司處,成立了『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隨著雲端運算、智慧聯網(IoT)的快速興起,以及Mobile APP、巨量資料(Big Data)、網路社群等應用商機的逐一浮現,使整體的IT產業為之震動,未來雲端市場將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因此,為協助提升專業資訊技術的推廣以及帶領雲端時代的趨勢,采威國際與資策會聯手打造出最佳的學習環境,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課程內容包含:資訊架構管理、企業電子化、ICT應用服務、ITIL/ISO20000、專案管理、科技管理等,一系列豐富又充實的訓練課程將能有效地提升專業能力!

 

資策會『人才是企業最大的資產』與采威國際對人才的重視理念不謀而合,其核心定位為培育優質人才開創學習產業推動內容創作,在產業與學業相結合之下,

將與您一同創造事業高峰!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http://www.iiiedu.org.tw/taipei/taichun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