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采威、嶺東推動產學合作實習方案,學生畢業即就業

采威、嶺東推動產學合作實習方案,學生畢業即就業

        為促進學術與產業結合,培育資訊專業人才,嶺東科大與采威國際資訊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參與合作專案的學生,可望畢業後即可就業。

        學用落差及高失業率一直是教育部及各級學校努力要弭平的問題,嶺東科技大學為配合教育部所訂定的各種策略,積極規劃各項可行方案。其中為促進學術與產業結合,培育資訊專業人才,副校長兼資訊學院院長陳仁龍教授率所屬主管近日在厚德樓與知名的資訊服務公司-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蕭哲君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對協同教學、學生實習、教師實習、專業課程規劃、產學合作推動等項目緊密合作。

        雙方更是高效率的在簽約後隨即針對采威資訊所規劃的菁英實習方案展開說明會,會場吸引百餘位嶺東資訊學院大三、大四學生參與,采威資訊所規劃的實習方案不只條件優渥,更可磨練實務經驗,最重要的是參與方案的學生可望畢業即就業,並且薪資高於相關行業,當場許多學生均表示希望能爭取到這樣的機會。

        采威資訊蕭總經理表示,選擇嶺東科大是因為他看到嶺東穩定的成長及嶺東校友卓越的表現。簽約後在陳副校長導覽下,采威資訊出席的主管們參觀了嶺東特有的BID(跨領域合作式學習)教室、感知互動教室、圖書館數位學習專區、自學專區等,看過這些設施,蕭總經理對嶺東科大辦學的用心深受震撼,更堅定表示他的選擇是對的。

相關連結:http://goo.gl/Ib0V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