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科技智慧新時代:大數據與雲端策略菁英會】熱烈報名中!

一年一度的采威盛會來嘍!
大數據與雲端趨勢改變了傳統商業模式,面臨新興的產業變革,您是否已掌握住關鍵呢?
此次研討會邀請到台灣微軟、嶺東科大、資策會與其他國際大廠等重量級卡司,連結學術界、業界以及政府等三方,一同探究大數據及雲端策略將如何改寫市場經濟、新時代的發展策略與產業佈局 ,掌握未來先機!最不容錯過的2016雲端與大數據研討會,歡迎您蒞臨參加!


產官學界的劇烈火花,帶您掌握科技新關鍵!

研討會以趨勢、策略等大方向去作探討,將結合產業、政府、教育等三大領域,探討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等技術,促使物聯網與產業結合,並改變產業的結構與運行模式,從本質上提升產業的智能化程度並強化效率。更連結業界、產官學界以及顧問三方,分別探究數位化的大數據所帶來的衝擊與變革,並帶出台灣產業未來將面臨的發展趨勢與策略,並研討資訊數位化帶來的改變下,如何促進企業轉型升級,走出跨領域產業新步伐。

 帶您掌握商機,迎向全新策略!

資訊革命下的產業巨變,無論您從事哪個行業,研討會將告訴您「大數據X雲端策略」的無限商機,由台灣微軟、嶺東科大、資策會及其他國際大廠與您分享如何掌握先機,贏在決策第一線!今年最不容錯過的大型研討會,歡迎您蒞臨參加!

 點我觀看活動議程

 活動時間:105年6月23日(星期四)AM8:30~PM16:45
活動地點:台中日月千禧酒店B2、5F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主辦單位:采威國際資訊、台灣微軟、嶺東科大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群環科技、精誠資訊、醬子科技、瀚錸科技、點閱串流科技

♦ 立即報名GO,奪得致勝先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