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台ICT廠商赴馬推廣 盼促跨國合作

  馬台資通訊服務商機洽談會於10日登場,這場名為「2016 Taiwan Smart ICT Solutions ToGo」馬台資通訊服務商機洽談會,由台灣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在資訊工業策進會的統籌及帶領下,共有7家台灣ICT廠商帶來先進的創新技術及產品,蔡明純副總也代表采威國際資訊參與盛會!

  活動當天,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章計平也出席打氣,並與資策會國際處處長-蕭美麗,一同大力推動台灣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ETC),分享台灣成功模式;章計平也對這次的交流活動表示高度肯定,認為台馬在IT資訊領域一向合作密切,隨著移動裝置、網際網路等新媒體的迅速發展,以及市場對創新技術的渴求,相信兩國之間仍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間。

  運用資通訊科技加值與升級整理產業,已然成為勢在必行的發展之路,而大馬正是台灣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的重點國家之一,因此,此次活動不僅是讓大家見證台灣耕耘、推廣智慧科技應用的成果,更是藉由介紹優秀的資通訊產品及服務,進而延續、加強台灣與大馬之間的合作,尋找合作夥伴並推廣應用,促成更多的資通訊經貿合作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