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溝通零距離:跨國企業雲端應用研討會】熱烈報名中!

11月份不容錯過的講座活動來嘍! 

本次研討會將針對跨國企業經營者,介紹客制化的雲端解決方案及應用,並邀請成功使用雲端科技的企業進行案例分享,強調運用雲端產品之實際效益,替與會來賓量身打造零距離的雲端辦公室!

前進的動力 ─ 跨國企業經營趨勢無法擋!

隨著全球經貿整合及國家政策的帶動,台灣中小企業前進國際市場的投資規模及區域逐漸擴大,而在政府主張「新南向政策」後,台商的服務據點更從兩岸三地,擴展至越南、新加坡及泰國等東南亞國家,「跨國經營」已成為許多企業的經營趨勢。

雲端科技應用 ─ 提升生產效率,降低溝通成本!

為減少公司規模擴大而增加的溝通成本,雲端運算科技的服務變得更加重要,透過雲端產品的資源共享模式,不僅能降低中小企業投入基礎軟體設備的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掌握最適資源配置,其中的資訊平台更可發揮行銷作用,提升產品曝光率,開啟另一種新商業發展模式。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11/03 (四)  PM13:30 - 17:00
🔸 活動地點:台中永豐棧酒店-哈佛廳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89號)
🔸 主辦單位: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協辦單位:台灣微軟、群環科技

❗❗請注意,因此次報名人數有限,主辦單位將於報名成功後寄送確認信。

♦ 立即報名卡位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