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2017年微軟MPN年度合作夥伴獎】頒獎典禮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盛大展開!

萬眾矚目的【2017年微軟MPN年度合作夥伴獎】頒獎典禮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盛大展開!

此次盛會獲獎者"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從115個國家中超過2,800名候選者中選出被視為台灣區代表,由大中華區總裁:Alain Crozier 親自頒發獎項。采威國際資訊總經理 蕭哲君表示:「近年來台灣政府宣布『工業4.0』轉型政策,期許在地產業發展數位升級與數位轉型,以強化經營管理與設備,采威國際更與微軟物聯網創新中心緊密合作,推動機械科技創新園區解決方案,我們將持續深耕在地產業數位轉型,協助合作夥伴接軌國際趨勢,掌握未來商機。」

采威國際資訊 (Iscom) 憑藉深厚產業知識與專業服務,及為合作夥伴提供微軟解決方案與市場開發計畫,引領更多合作夥伴銷售微軟雲端解決方案,並協助在地產業驅動轉型能量,針對中小企業、政府機關、教育市場的微軟解決方案推廣皆有所斬獲,創下亮眼成果,協助台灣經濟發展動力引擎的中小企業在有限的數位技術投資中,創造高效產出,連續兩年榮登微軟年度雲端業績最佳成長合作夥伴。

采威受肯定後將持續努力,致力為客戶創造價值,共享雙贏局面,讓我們一同邁向璀璨輝煌的未來。

新聞摘要來源 : Microsoft新聞中心  <<相關新聞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