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台灣與新加坡最重要的論壇 – 「台星經濟聯席會議」

今日(1/19)盛大登場,針對「金融與專業服務」、「數位化產業」、「智慧物流/智慧交通」、「第三地合作與投資」各項議題進行交流。
采威大家長 蕭哲君 總經理亦受邀參加臺中市政府代表團,由臺中市 林佳龍市長率團與會。

智慧城市是臺中市政府重要的政策方向,同時也包含許多市民的期許,采威和市府合作的智慧旅運平台正積極建置中,期待未來能實現「Smart City, wonderful life!」的願景。
采威扎根「雲端服務」、「資料科技」和「物聯網加值」領域,未來也會持續與中小企業、政府和學校單位攜手合作,打造智慧應用環境,藉由Open data、Big data的技術應用,為合作夥伴及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采威目前正積極建置中台灣智慧旅運平台,預計2018 5月正式上線,期待為「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遊客,帶來更棒的旅遊體驗,敬請期待!

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SCOMOnline/posts/169467920059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