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不只打造智慧校園!下一個10年,打造專業團隊以人才決勝負

智慧應用是近年重要趨勢,采威善用持續累積的技術基礎,致力於智慧應用領域的整合,鎖定「智慧製造」、「智慧城市」、「智慧校園」等三大面向。除長期協助各高中職、大專院校與學術單位建立電子化系統平台,包含學習歷程、職涯探索、實習就業、校友服務管理及各類行政與研發管理平台;更依據各單位需求,進行客製化系統規劃,使其更全面性關懷學生,提升學校競爭力,開創更有價值的服務內涵。

2017年采威協助彰化師範大學打造「智慧校園永續生活平台」,串聯各單位管理機制,師生與民眾使用同一入口查詢服務與資訊;此外,整合數位學習平台、校務研究視覺化、助理人員管理系統、總務及修繕整合、宿舍管理、場地租借、校園智慧晶片及健康管理(包含水電、空氣品質數據監控與警報系統)等項目。涵蓋校內所有資訊流,提供更智慧且便利的學習、生活環境。

此外,采威於2016年開始承接「臺中市青年希望工程 – 產學訓用計畫」,除建置「人才培育雲端資訊管理系統服務平台」(http://ais.tc.edu.tw/),也協助成立「產學媒合中心」;如此難得合作機會,采威也不吝於帶入產業思維,期待透過建設性的討論爭取產學雙贏。透過豐富的產業夥伴連結,並務實和大專院校溝通,在2017年與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合作建立了在地化的產學合作機制,涵蓋六大產業:資訊、工具機、航太、農業、觀光、自行車。進一步,采威號召中部資訊廠商產學聯盟,於2018年初成立產學專班,從產業角度出發,整合業者與政府資源,培養所屬產業未來需要的人才,務實解決專業人才缺乏的現況。因為采威相信「下一個10年,人才將是決定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因素」。若您與我們有相同的理念,誠摯邀請更多企業夥伴合作。

更多詳情:https://goo.gl/Z58b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