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采威跨入智慧城市,打造「中台灣智慧生活」,歡迎加入有趣的行銷活動!- myCT,Our City

采威營運的中台灣智慧生活平台,目前正舉辦「myCT旅遊企劃影像競賽」,5/2(三)正式開跑;活動結合網站遊程規劃、影片拍攝等元素,展現中臺灣之美。同時,更以全民協作的概念,鼓勵參賽者提供中臺灣五縣市的玩賞景點,更深入校園向高中職、大專院校的學生募集影片,讓此次競賽更加熱絡。此外,采威更規劃於今年7/21(六)舉辦「騎上月球」的虛實整合活動,地點在臺中文藝氣息最濃厚的勤美-草悟廣場盛大展開,歡迎大家到場共襄盛舉。

上述活動都是采威為「中臺灣智慧生活平台」量身打造,活動配合數位廣告宣傳、粉絲團經營等元素,達到整合行銷之推廣效益。平台結合觀光、旅遊與大眾運輸,整合多項資源;采威除了建置網頁、APP外,更與中臺灣五縣市店家異業結合、共同推廣,平台自2018年試營運以來已累積超過六萬五千人次瀏覽,也提供店家廣告一定程度的曝光。
「myCT智慧生活平台」,提供智慧遊程規劃、整合各縣市店家、商圈資訊,「食、宿、遊、購、行」預購服務等,更運用AR功能進行廣告互動推廣,讓使用者體驗更添趣味。歡迎大家一起來了解「中台灣智慧生活平台」以及參加采威舉辦的有趣活動。

活動詳細內容可至下方連結: 中臺灣智慧生活官網 https://myct.com.tw/
中臺灣智慧生活粉絲專頁:https://goo.gl/p7cQ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