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國際大廠扎根中部產業,【智慧科技與創新論壇】深化交流

林佳龍市長為論壇開幕;采威國際、微軟、SAP、台灣飛利浦照明重磅出席

2018智慧科技與創新論壇於8月30日(週四)在台中清新溫泉飯店召開,論壇主辦單位為中部代表性資訊服務廠商采威國際資訊,由三大國際廠商台灣微軟、台灣思愛普(SAP)、台灣飛利浦照明協辦,藉由聚焦「智慧製造」、「智慧城市」、「智慧安全」與「新科技應用」四大面向議題,促進在地產業的智慧科技應用能量,同時,也宣示國際廠商分享經驗,扎根在地的決心。

臺中市長林佳龍在開幕時提到,臺中有很好的機會與環境,有扎實的產業基礎和眾多隱形冠軍;同時,臺中已經是臺灣第二大都會區,打造宜居城市環境,更需要用智慧科技來治理。臺中市的願景不只是成為智慧機械之都,更是成為一座智慧城市。

采威國際資訊舉辦ISCOM Solution Day活動已經第五年,今年正式以「智慧科技與創新論壇」命名,未來也將延續辦理,期待論壇成為永續的交流平台。采威國際資訊蕭哲君總經理指出,中部是精密機械、科技、零組件加工等產業的重鎮,在工業4.0趨勢下,是危機更是轉機;過去10年,采威國際資訊扮演各產業e化的推手,未來10年,采威國際資訊將致力於各產業數位轉型的輔導。長期為在地產業服務,跨足製造業、服務業的資訊服務導入,累積豐富的技術與經驗,是我們的優勢;同時,與國際大廠有良好的夥伴關係,期待將國際經驗與技術無痛導入,加速在地產業的轉型,提升競爭力,這是我們的使命。

今年舉辦的「智慧科技與創新論壇」,上午由台灣微軟孫基康總經理、思愛普軟體系統謝良承總經理、台灣飛利浦照明余泳濤總經理針對產業的數位化轉型趨勢進行專題演講;下午分為四個子題,由日本CEC株式會社、Checkpoint、Nutanix、Sitecore、中華系統整合、勤威國際科技、盾心科技、資策會、工研院等產官學研代表進行經驗分享與技術交流。現場吸引超過250人出席,並由臺中市長林佳龍擔任開幕貴賓,為中部最具代表性的智慧科技論壇活動揭開序幕。

此外,論壇現場也設置了多個攤位,由瀚錸科技、盾心科技、TIBCO軟體公司、聚碩科技、群環科技、采威國際資訊、日本CEC株式會社等八家企業現場展示應用技術與解決方案,讓與會的企業代表能透過現場的示範,快速了解技術內容及應用領域。

本次論壇無法與會者,也可以透過官網了解當日專題演講內容並取得資料。

https://www.iscom.com.tw/event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