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數位創新、智慧應用當道,采威整合各類技術應用創造新價值

以數位科技與思維為本,全球已邁入數位轉型的時代,企業無不著手進行提高營運效率、創造各類創新產品或商業模式之規劃,不論生活照明、電子支付、智慧工廠等各面相,皆是全球走入物聯網時代下必然發展趨勢。

一日起於光,和陽光幾乎並駕齊驅的照明產品不再只是提供照明功能如此簡單,除照明、通訊、定位,智慧照明的另一功能,更擴及應用在保健、治療等層面。在台中市政府支持下,建設局與采威國際、飛利浦照明共同將LED應用帶入台中都心計畫-水湳智慧城,承載多種感測器,以物聯網(IoT)資料蒐集,不只智能控燈、調光,更能透過CCTV犯罪預防、違規停車警示,實現萬物連網的基礎設施,照亮城市。

行動與多元支付是近年消費的重要趨勢,除了提高處理速度及效率外更大大減少銀行服務成本,對商家而言亦減少重複開發和維護的成本。而采威在行動與多元支付的潮流中,也和中華系統整和公司攜手,整合中部商圈,期待打造更便利的消費環境。從國際經驗可知,唯有政府機關跨部門和金融機構、公會組織協力合作,方能共同創造及推廣完善的電子支付環境,以提供消費者兼具效率與安全的支付方式,創造更多的消費者利益,落實普惠金融,進而提升國家競爭力。

未來,采威將在自身擅長的領域 – 資訊整合持續耕耘,並結合更多元的應用技術,提供客戶整合式服務。在中部產業、政府單位、學研機構等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同時,也積極開發及營運生活應用服務與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