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采威大躍進,引領資訊再變革

  2018年,除了是采威成立的第18個年頭,采威國際蕭哲君董事長更是獲得「創業楷模獎」,在企業經營與技術創新層面的重要里程碑。

  乘著科技浪潮,采威在「智慧城市」中,不只跨足工業製造、交通、多元支付等領域,更從台中開始,將場域延伸至整個中台灣。不僅專注執行,今年八月,采威更舉辦了「智慧科技與創新論壇」,並由三大國際廠商台灣微軟、台灣思愛普(SAP)、台灣飛利浦照明協辦,現場除了有超過250家中部代表性廠商共襄盛舉外,產官學各方代表皆蒞臨現場,為促進在地產業的智慧科技應用能量共同分享與汲取經驗,同時也宣示著在采威引領革新下進入下一個智慧應用時代。

  采威擁有中台灣觀光旅遊最大自營平台「myCT.com」,同時在教育產業更是積極參與中市「青年希望工程」,協助培育專業人才推薦至各產業,藉由多樣化管道的發展,累積多元的能量,將軟體應用服務,由不同型式延伸,使采威的未來更加豐富多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