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跨界特色合併,多元串聯發展

  台灣有22個縣市,368個鄉鎮,可以上山下海,隨意遊玩。為了促進台灣各縣市觀光旅遊發展,更強化在地特色的展現,近年來智慧旅遊為政府首推核心,其中又以台灣好玩卡為交通部觀光局所主力推行的智慧商品。

  交通部觀光局推廣智慧觀光政策,推行台灣好玩卡,針對重點城市發行好玩卡系列商品;而采威於中部「中台灣好玩卡」中榮幸與苗栗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合作的機會,結合重點發展景點及商圈觀光資源,達到目標營造新興遊憩亮點、增加多元深度遊程。

  因應台灣人自助旅行習慣,以智慧旅遊為觀光宗旨,剖析自助旅客旅行習慣,包含景點資料搜尋、遊前預訂、景點評價等,好玩卡機制是將消費者旅遊所需的行程內容,透過電子票卡的設計,以元件方式販售,結合交通、住宿、美食、景點,消費者可以依本身需求自行下單,不受限於旅行團的行程限制,讓民眾的自主性更高,可以參觀各縣市知名景點、深入地方秘境、體驗商圈特色,采威也將整合苗栗、彰化、雲林、嘉義沿線觀光和政府資源,進行多元串接,帶動中部地區周遭的發展與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