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采威SAP Business By Design-創造更容易、更安全、更便宜的管理平台

SAP是什麼呢?SAP用途?SAP管理?這是客戶一開始最容易詢問的三個問題,采威代理SAP,SAP Business By Design著重於客戶需求,采威清楚每個企業都有屬於自己的系統,自己的管理方式,如何間接,如何讓企業無感銜接支援項目齊全的SAP系統,采威將有專業顧問為您量身設計。

 SAP管理客戶關係、著眼公司營運細節,最終達成企業目標,當公司規模不大的時候,每個部門的人都用各自的表格追蹤流程績效,傳統方式要先手動收集所有人的資料,隨後進行分析,找出公司目前的狀況,但隨著公司的發展,這項流程變的緩慢,開始堵塞、最終分崩離析,典型的解決方案是建立一個共同的資料庫,將每個人的資料集中起來,然後開發系統與軟體來存取資料並執行任務,現在問題解決了,製作報表也更輕鬆了,但是,公司花了大量的成本在這些IT設施上,當公司持續成長,公司需持續投入更多的資源維護這些設施。

采威SAP Business By Design 由SAP管理、維護的IT設施,如此一來變得更容易、更安全、更便宜,不必把全部東西組合在一起,還要自行維護,不僅能得到所需的服務,成本也更容易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