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SAP ERP-優化企業核心營運流程

SAP ERP是什麼呢? 采威代理SAP Business By Design,了解 ERP是個擔負企業關鍵任務的解決方案,SAP Business By Design提供完整的自助服務、分析、財務、人力資本管理、營運和企業服務功能,幫助大公司解決資料庫成長迅速的問題。SAP協助企業了解所有營運核心的關鍵,透過采威打造成精密而深具智慧的解決方案。當業務量提升,如何分析數據,產生資料庫,讓管理者在經營決策時,有更多市場真實數據的回傳,SAP保留系統的一切精華,可以滿足快速成長型公司的需求,同時,透過雲端解決方案,不需要建立龐大的技術部門來運行,與其購買一推精密的應用程式,以利提高公司營運整體效益。

SAP Business By Design提供單一介面的應用,數據的整合,不僅容易學習、操作,減少使用者重工作業,並產出即時報表提供管理階層查看。加上SAP模組化設計,只需選擇目前所需的功能,一但有其他需求再依序增加,當新的機會出現時,SAP可支援輕鬆地改變小規模、簡單的工作流程,或調整大規模的核心業務流程。SAP Business By Design皆可因客戶需求彈性支援, SAP系統保有最好的分析工具,主管們可以隨時查看業務運行情況,隨時掌握訂單、流程、倉儲等現況,精準控管企業營運狀況,讓企業時時處於領先。

全世界超過82,000家企業使用SAP系統,國內包含鴻海、台積電、宏達電、中油、中華電信、達鋐、遠東集團、東元集團、日月光、中國信託…各大不同領域之企業,均使用SAP系統,有豐富的經驗提供更好的ERP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