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123

智慧方案 - 智慧製造

CEC數位工廠解決方案


CEC數位工廠解決方案-Facteye我要諮詢

Facteye:採用視覺化圖表直覺呈現,協助管理者即時掌握生產狀態的機聯網系統,系統支援各種CNC機台、PLC與機器手臂等設備的生產數據收集。除了收集到的數據可轉換成設備稼動率、生產履歷與完工計量等分析管理資訊外,Facteye還能應用在生產設備的預防保全,包含機台故障訊息主動發送功能及設定關鍵作業數據的警報範圍,有效提升警報溝通效率並降低停機率。為近年推動智慧化(金屬加工產業)的主要解決方案之一

在即時掌握稼動狀態同時,Facteye可取得更多詳細的生產數據,並針對造成機台停止的各項因素做要因分析。

智慧製造時代來臨,對於台灣為數眾多的中小企業而言,轉型的前提是建置資料蒐集系統,采威透過軟體服務、ERP的導入,致力協助各廠跨出邁向智慧工廠的第一步。

106年12月14日采威與日本CEC株式會社(簡稱CEC)簽訂VR+R Visual Factory 產品總代理合約,引進Facteye、RaFLOW、RaLC、RaAP、Smart Logger等五項產品,提供客戶智慧化工廠所需的即時可視化、即時人機稼動分析等解決方案,不但加強了采威推動智慧製造之能量,也透過將代理產品與采威客製化機聯網系統進行本土化整合,達到台灣中小企業「無痛」邁向智慧製造。

  • 105年12月采威與日本CEC株式會社簽訂VR+R Visual Factory 產品總代理合約。

CEC Facteye

專人服務可撥打:04-2326-5200 轉 355 洪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