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123

智慧方案 - Microsoft 365

微軟專業合作夥伴


 

成功案例分享

林德勝製罐使用Office365,與客戶共同成長創造雙贏

 

與微軟的契機

成立於2000年,為提供兩岸三地專業資訊服務公司,主要服務項目以系統整合、系統服務建置、企業E化服務、雲端維運服務、軟體產品與資訊解決方案。在資訊系統產業有堅強的技術能力,憑藉深厚產業知識與專業服務,為微軟協助開發在地產業雲端轉型。微軟執行長薩提亞·納德拉 (Satya Nadella)於2017年親自授予「2017微軟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目前采威國際已擁有超過850個office 365客戶,超過30000名使用者。

采威國際針對台灣在地企業推廣微軟解決方案,協助合作夥伴接軌國際趨勢,為客戶量身訂做合適的服務與應用,促進台灣在地產業數位升級與數位轉型。

微軟金級會員資格

金級會員資格是微軟證明合作夥伴在特殊業務領域中能夠提供高品質解決方案,並擁有卓越的專長。贏得金級會員資格可證明在特定解決方案領域中的能力一流,采威國際2016年榮獲微軟金級會員資格,於所有合作夥伴當中脫穎而出,通過認證資格,我們可以保證貴公司選擇采威國際將可得到業界中最好的品質服務。

微軟2016年度最佳加值經銷商

台灣微軟於「台灣微軟FY17合作夥伴開年大會」邀集合作夥伴齊聚一堂,並頒發FY16「數位轉型」獎項給表現優異的合作夥伴,而采威國際在Office 365與Microsoft Azure銷售年成長創下373%與782%的好成績,加上雲端服務成長達321%的亮眼表現,獲得「FY16最佳加值經銷商」獎項。

微軟2017年度最佳合作夥伴

微軟全球合作夥伴大會「Microsoft Inspire 2017」於美國華盛頓盛大舉行,來自全球140個國家,超過17000個合作夥伴、行業專家齊聚一堂,盛況空前。在台灣微軟的合作夥伴中,由采威國際榮獲「微軟年度最佳合作夥伴 (Partner of the Year)」,不僅連續兩年獲得年度雲端業績最佳成長合作夥伴,協助銷售最多新客戶,更創造雲端合作夥伴的成功典範,讓更多企業加速邁向雲端轉型之途。

采威國際總經理蕭哲君表示:「近年來台灣政府宣布『工業4.0』轉型政策,期許在地產業發展數位升級與數位轉型,以強化經營管理與設備,采威國際更與微軟物聯網創新中心緊密合作,推動機械科技創新園區解決方案,我們將持續深耕在地產業數位轉型,協助合作夥伴接軌國際趨勢,掌握未來商機。」

未來展望

根據微軟《亞洲數位轉型研究》調查報告指出,目前僅23%的台灣企業領導者有完整的數位轉型策略,低於日本(36%)、韓國(32%)、泰國(30%)、香港(28%) 及菲律賓(25%)等亞洲國家。而台灣經濟發展主力由98%的中小企業構成,更是數位轉型的關鍵發展目標,近年來台灣開始加快腳步,采威國際幫助企業具有完整的雲端整合型解決方案,滿足不同規模的企業需求,結合產官學共同關注,迎接第四波工業革命所帶來的挑戰與商機,為數位轉型注入新活力與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