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123

智慧方案 - Microsoft 365

新世代的工作型態


       "2019年歲末,新型武漢冠狀病毒悄悄在世界開始展開大規模感染,各方消息肆虐,民眾人心惶惶,口罩缺貨、停課、停工…等問題開始產生。" 
        在公司開立一段時間後,大大小小突發狀況總是會不定時地影響公司運作,大則傳染疾病問題,小則颱風天該不該放假的問題。 緊急的工作量太多,休了一天這禮拜又要加班趕工,真的要在當天趕出來,硬著頭皮到辦公室,危險又有加班費問題,企業到底怎麼做才能保障雙方權益? 
    新世代的工作模式我們應該更講求員工的產能而不是將他受限於辦公室內多少時間,在這樣的概念下面,有更多原本難解的問題其實都可以迎刃而解。我們所要做的只是將辦公環境改變成一個更開放和自由的模式。 

我們提供以下問題的解決: 
 隨時隨地的檔案儲取問題→不必下載,直接編輯存檔。
 同時於多裝置的辦公軟體→不須一台一台電腦購買。 
 多人視訊會議並共享檔案→線上直接檔案開啟討論內容。 
 筆跡工具直接線上簽呈   →免去重複性的列印簽名掃描,提升進度速度。 


        面對AI智慧時代的來臨,重複性的傳統工作型態必然需要改變,雲端工作打破傳統地區上的限制,我們不必在昂貴的市中心租下狹小的辦公室,對於求才若渴的人才需求,我們向世界徵才。 

 

了解更多雲端辦公室 ▸▸▸▸▸
直接諮詢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