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企業社會責任

勞僱關係

勞資和諧

員工溝通

  采威國際依職工福利金條例、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現為勞動部):『依職工福利金條例第1條第2項規定,訂定「其他企業組織之範圍」,為平時僱用職工在50人以上之金融機構、公司、行號、農、漁、牧場等。』規定辦理事業單位(公司行號)設置職工福利委員會,由勞方、資方推舉共同代表參與,全體員工的意見與權益均受保障。在多元暢通的溝通環境下,勞資關係互信且和諧,未曾因勞資糾紛而影響員工關係或產生損失。 此外,為構建更自由開放的多元化溝通平台,采威訂立「雲端意見箱」、「人資走動式關懷」,多樣化的溝通管道包含勞資會議、員工申訴、網路及實體意見箱,申訴專用信箱等,鼓勵員工對公司反應問題或提出建議供決策單位參考。

尊重生涯規劃

  員工對工作方向或職涯發展希望調整時,依其所長及規劃方向經相關部門主管同意後可進行部門之轉調。員工如有轉換跑道之離職規劃,依照離職預告期提出通知,有充分自由離職。

『采威人的晉升與共同成長』

  1. 順暢的升遷管道
  2. 公開透明的晉升考試制度
  3. 新進人員Mentor制度
  4. 多元化專業訓練課程
  5. 定期資訊技術分享會
  6. 學習成長補助
  7. 主管培訓課程
  8. 團體讀書會

職涯地圖與晉升考核流程

內部教育訓練|逾76%主管職由內部培養晉升

尊重自由權

  充分尊重員工參加任何正當組織的權利,充分尊重員工個別的政黨取向,截至目前為止本公司未發生不符自由權之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