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企業社會責任

尊重人權

  采威國際以嚴謹的標準、系統化的評核流程,透過公開遴選的程序遴選專業能力合適、理念相近的專業人才與采威一同打拼。我們恪遵勞動基準法令聘僱員工,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召募員工,適才適所、唯才是用。

  采威國際的經營理念之一是基業長青,創造更機會照顧更多家庭為使命。招聘理念一致的員工(誠信、專業、熱情),徵才時對求職者人種、膚色、年齡、性別、種族或國籍、殘疾、懷孕、多信仰、政治立場或婚姻狀況等,皆平等無歧視。並以公正、公平對待每位員工,不因其種族、宗教、國籍、性別等差異而影響任用、獎酬及陞遷等資格或機會。所有聘僱相關契約係於勞資雙方同意下簽訂,對於勞務條件如有變更,悉照法令規定經員工同意。對於所有供應商也禁止任何形式的不公平勞工待遇或強迫勞工;所有工作均應當出於自願,貫徹采威國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目標。

『采威人的薪獎與健康保障』

  1. 年終獎金
  2. 業務獎金
  3. 專案獎金
  4. 三節禮金/禮品
  5. 生日禮金
  6. 結婚禮金
  7. 生育禮金
  8. 人才推薦獎金(最高可達20,000元)
  9. 喪葬補助
  10. 勞保/健保/勞退
  11. 每年員工健康檢查

榮獲109年度臺中市幸福職場廠商,由管理部副總代表上台領獎

蕭總經理代表接受媒體專訪-幸福企業報導

108年度年終尾牙慶祝